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干部员工热议党代会精神 聚力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04-13 16:4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325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后,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甘肃公司党代会精神,将宣贯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宣传高潮、实干浪潮,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结出硕果。

党委书记、经理、纪委书记赵开斌:甘肃公司第三次党代会对公司发展目标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精准分析,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阶段的公司发展,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进军号”,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将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对标1156”总体工作思路和“7+4”重点工作部署,聚焦油气非主责主业,坚持把市场占有率提升作为核心指标,强化斗争精神、亮剑精神,坚持市场规模与质量并重,重点关注吨油利润、非油品毛利率、人力资源价值、降本增效和油站服务能力提升等,加大创新力度,深化精细管理,推动精益零售,吸收借鉴各分公司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进一步细化目标,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监督到位,提高资源、资产、用工效率和创效能力、充分激发全要素动力和活力,加快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临卓销售片区党支部书记、经理柴蕊:参加甘肃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后激动的心情还未平静。今天再次领学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从事十七年党建工作的我更能体会到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不断夯实企业发展根基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我的团队,在公司经营销售、市场整顿、网络开发、现场服务等工作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碌曲贡巴加油站经理乔炯:做为集团公司劳动模范、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聆听了贾书记和金书记的报告后,我深感使命光荣,也倍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本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为指南,立足岗位,率先垂范,主动作为,为顺利实现甘肃公司党委既定的新目标、新任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好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

团委副书记王得庆:工作报告催人奋进,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青年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团结带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围绕突出一个重点、锚定一个目标、实施五大战略、实现“六力”提升的“1156”总体工作思路和“七个强化”“四个聚焦”的“7+4”重点工作部署,扎根高原担当作为,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发扬高原精神、铁人精神。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的战斗姿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斗志苦干实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力为推进甘肃公司一流示范销售企业建设和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打造高原特色精品销售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