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对基层管理人员业务能力进行测试

时间:2021-11-05 17:27: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南讯 为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提升基层管理人员履职能力,11月2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对基层管理人员进行业务能力测试。

nEO_IMG_333_副本1356.jpg

测试包括基础业务知识和综合管理等方面的内容,重点对企业发展能力评价体系相关知识进行了测试,主要检验基层管理人员对综合业务知识的熟知情况。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旨在了解基层管理人员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激发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测试结束后,大家就指标项目、权重占比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分析短板弱项,就如何提升公司发展能力,提出了建议和具体措施。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赵开斌强调,基层管理人员作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牢固树立赶超意识,认真学习新知识、新办法,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针对发展过程中的短板弱项,要全面深入分析,明确工作思路,提出具体措施,提高执行力,使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综合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任珍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