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主要领导拜访州商务局

时间:2021-08-31 21:16: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30日,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赵开斌拜访甘南州商务局长柏云,就贯彻落实甘肃省成品油流通企业服务省列重大项目对接会议精神进行深入交流

 赵开斌首先感谢州商务局多年来对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的支持,介绍了1-7月公司经营情况,以及在促进全州社零额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就省、州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及油品供应情况进行了介绍,还就社会加油站存在的经营证照不全、购进不带票油品、不开具销售发票等影响社零额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规范甘南州成品油市场提出建设性意见。

柏云对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服务地方发展、促进社零额提升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商务部门拓展成品油流通企业服务重大项目建设规范成品油市场发展进行了探讨。表示将积极落实《甘肃省成品油流通管理实施意见》,强化社会加油站监管,定期组织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构建更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赵从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