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玛曲:所有乡镇纪委查处扶贫领域案件实现“零突破”

时间:2018-09-17 13:20: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宏伟点击:

今年以来,玛曲县充分发挥乡镇纪委的一线监督优势,不断加大扶贫领域执纪监督监察力度,截至目前,该县9个乡镇场纪委各立案查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1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人,诫勉谈话1人,所有乡镇实现查处扶贫领域案件“零突破”。

今年是玛曲县脱贫摘帽年。玛曲县纪委监委先后举办了各乡镇场以及县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的扶贫部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不断加大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的教育引导。同时,该县分4个阶段开展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大起底大排查暨严查快办工作,并先后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和违规享受低保问题清理整顿工作,不断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查处力度。截至目前,该县共查处扶贫领域案件13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9人、诫勉谈话1人、提醒谈话25人。来源:甘南州纪委监委(供稿 张宏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