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甘南州

合作市当周街道办开展宣传活动

时间:2016-09-23 16:49: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加快“大美羚城、高原明珠城市”建设,合作市当周街道办利用辖区院校、居(村)民等人员居住特点和地理优势,整合资源,充分准备,统一组织,深入辖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美森佳苑小区,开展了大型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主要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征兵政策、防震减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养生保健、禁毒等13项,发放宣传品、摆放展板、挂图、悬挂横幅、口头讲解开展深入宣传。

  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品2万余册(张、个、本),发放计生用品千余个(盒),摆放52个展板、150余幅挂图、悬挂横幅13条。宣传活动受到师生、群众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取得了预期效果。(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