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定西分公司:“暖心油”送到顾客心坎里

时间:2023-10-30 19:26: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定西讯 近期,定西公司借着“金九银十”的销售干劲,紧盯年度经营目标,全员撸起袖子,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巧用“四步走”做好客户的开发、维护和服务,精准施策营销,向客户要销量,全力冲刺四季度

提前着手谋划,全面精心部署。通过视频会、专题会等形式强化营销培训,树立全员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制定周计划、周效果评估、月考核奖惩机制,充分发挥“考核棒”作用,切实提升客户开发积极性和主动性。由客户经理带头,与片区、加油站上下联动,对各辖区内客户开展全方位走访调查,深度摸清市场,了解客户需求,挖掘市场潜力。

强化现场服务,坚守纯枪阵地。开展岗位练兵、投诉大讨论,以现场督导和视频抽查的方式加大服务考核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迎新日、会员日、月度营销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电子卡拉新。通过干净整洁的消费环境,多元化的增值服务,积极的开口营销,高效的服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感,提高顾客加满率。

全方位寻目标,用心拜访赢客户。对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货运物流、厂矿企业、重点工程项目等开展地毯式摸排,确保不留空白和死角。通过有计划、有目的地搜寻,锁定目标客户。分类制定客户开发方案,对于竞争站点客户,采取“多频次、多区域、多方式”摸排拜访;对于未成交客户,进行全面的梳理分析,制定成交方案;对于新开工项目,指定责任人,及时跟进掌握动态。灵活运用“一客一策”“量价互动”,稳定存量客户不流失,努力开发潜在客户,争取挽回流失客户。走访时,以诚心换真心,耐心解答客户所关心的价格、油品数质量、供应稳定性等问题,消除客户的顾虑和疑惑。重视为客户算经济账,做好“增值”服务,主动提供上门送票、加油卡对账单等服务,通过抓服务细节,赢得客户。

重视数据分析,确保锁客实效。对存量客户、潜在客户、流失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分类建立客户档案。组织研讨会对收集到的市场情况、竞争对手、客户数、购油量、客户诉求、现场客流量、销量数据等进行多维度分析,坚持问题导向,查找不足和差距,提出建议和意见,进行改进提升,确保客户开发维护见实效。

信息来源: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定西分公司 答花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