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陇西县双泉镇高家湾驻村帮扶工作队走进双泉卫生院开展送书画活动

时间:2021-06-29 21:16: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西讯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丰富乡村卫生院文化生活,营造充满人文气息的健康文化氛围,以及表达对基层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敬意之情,6月29日上午,定西市陇西县双泉镇高家湾驻村帮扶工作队利用帮扶队员特长优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双泉镇卫生院开展送书画活动。

高家湾驻村帮扶队员走进双泉镇卫生院公益创作、义写义赠活动,将祖国传统文化艺术送到基层一线医护人员面前。以书会友、以画传情、笔墨交流、现场创作,帮扶队员激情饱满,挥毫泼墨,一幅幅富有时代性的作品寄托对白衣天使的一片深情。在半天的活动中,共创作书画作品23余幅。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高家湾驻村帮扶工作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显著成效,又增添了双泉镇卫生院和谐、健康、文明的医院文化,有力营造了卫生院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许彦君   牛伟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