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漳县石川镇政务服务中心:小小工作牌,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2023-03-22 14:4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今年以来,定西市漳县石川镇政务服务中心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积极探索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服务群众为己任,更加方便群众办事,主动创新在每个办事窗口放置办事人员工作牌,工作牌上印有工作单位和工作人员头像、姓名、职务及联系方式,个人信息非常详实准确通过村社干部工作群宣传、转发到每户群众手中,即使群众不来政务大厅,也能通过联系办事人员了解所办业务需要的资料实现跑路,最多跑一次,跑正确的路,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为群众做到实际意义上的便民服务

2023年3月20号上午,三眼泉村村民吴大姐来到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找到业务人员,快速办好了医疗保险费用上缴业务。吴大姐“有了这个牌子真的方便了好多,我们刚好到大厅时下班了,但看到大厅业务窗口都有工作牌,通话电话联系了工作人员,不到两分钟就到大厅,马上给我办理好了,态度还特别好。以前我们到镇政府办事要么走错办公室,要么没找对人,现在有这个小小工作牌我们通过电话和工作牌上的头像便知是否找对人,极大方便了我们。

政务中心主任说“看到她满意的离开,我们所做的就有意义”。

作为服务人民群众的窗口,石川镇政务服务中心近年来积极探索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切口大胆创新,多方位寻找快捷高效的便民服务。(通讯员:汪永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