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武阳镇召开征地搬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30 00:41: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通讯员:冯盈盈近日漳县武阳镇召开征地搬迁工作推进会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征迁办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镇重点项目征地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征地搬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征地搬迁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以服务大局的政治担当抓征迁。武阳镇是全县项目建设征地搬迁的主战场,要把服务保障全县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全镇的首要任务来抓。要按照主要领导分片包抓,班子成员分项目包抓,镇村干部到户包抓的责任体系,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分管领导要加强协调调度,带头入户攻坚,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镇村干部和征迁办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勤上门多沟通多交流,真正了解群众所想,及时解决群众所忧,最大限度地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以征迁攻坚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二要以势不可挡的推动力度抓征迁。要建立“五个一”工作机制,紧扣面积丈量、产权评估、签订协议、搬迁腾房等关键环节,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个人。设立“破难攻坚榜”,明确时限要求,列出周计划表,每天通报进展。滨河路改扩建、S42漳县至三岔高速公路等建设项目要乘势而上,加快征迁进度;黄河流域渭河源林草生态扶贫巩固提升项目、漳县城角南门片区棚户区改造等在建项目要逐个破解,确保项目顺利施工。要按照“依法、规范、和谐、高效”的总要求,依法依规推进征迁工作,做到“法定主体、工作程序、责任落实”三个到位。要强化征迁政策宣传,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加强工作预见性和前瞻性,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推动形成良好的征地搬迁工作氛围。

三要以攻坚拔寨的工作劲头抓征迁。镇村干部以敢“磨”的勇气、耐“磨”的毅力、细“磨”的恒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的攻坚精神,拔除“堡垒房屋”、啃下“铁板地块”,着力破解征地搬迁这个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要持续保持打击违法违章建设、打击突击抢种的高压态势,实行全覆盖、全天候、不间断巡查监管,营造公平有序地征拆环境。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执行一个标准、对外一个口径,不乱开口子,坚决防止以权谋私、弄虚作假、优亲厚友的行为,确保廉洁征迁、阳光征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