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喜报!景泰法院新闻舆论工作获省法院表彰

时间:2023-04-27 17:37: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22日从甘肃省法官学院举办的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传来喜报,景泰县人民法院官方抖音号被评为“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优秀新媒体账户”,祁常鑫同志被评为“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3月景泰县人民法院官方抖音号开通以来,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打好线上线下法治宣传组合拳,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发好法院声音,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传递司法正能量,让普法宣传更“接地气”,服务群众更“聚人气”,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祁常鑫,景泰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主任,2022年被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先进个人”被白银市委政法委评为全市政法宣传及网群工作优秀通讯员,被中共景泰县委宣传部评为“优秀通讯员”。

近年来,景泰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按照强化正面宣传、加强舆论引导、凸显普法教育、讲好法院故事提升司法公信宣传工作思路,全力做好司法宣传和新闻舆论工作。重点围绕司法办案的成效、司法为民的举措、落实改革的成果、强化担当的典型等,不断加大对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队伍建设、执行攻坚、诉源治理、多元解纷、诉讼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宣传力度,为县域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此次获奖是对景泰法院新闻舆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景泰法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拓展法院新闻舆论工作思路,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增强宣传实效讲好法院故事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当好传播法治好声音的“宣传员”“广播员”,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祁常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