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景泰县公安局落实“三抓三促” 清明前夕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时间:2023-04-04 07:19: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景泰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以及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递王小洪部长和部党委对公安英烈的崇高敬意和对英烈遗属的关心关爱,3月30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白银市景泰县公安局党委紧密结合深化“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公安英烈遗属活动,转达上级公安机关党委的关心问候,缅怀英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nEO_IMG_图片1.jpg

县局党委委员张生东代表县局党委率队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向他们转达了县局党委的关心及问候,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

慰问中,张生东详细询问了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生活、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及子女情况,并对因公牺牲民警及家人为公安事业做出的牺牲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张生东表示,县局党委是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坚强后盾,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共同缅怀我们的好战友、好兄弟,是为了更好地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模精神,进而把当前各项公安工作做得更好。县局党委会切实把爱警暖警措施落实到位,尽力照顾好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切实感受到景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对县局党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公安工作,认真工作,好好学习,为公安事业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英雄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公安英烈为人民幸福平安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作为战友的我们将秉承英烈遗志,继续发扬忠诚为民、勇敢担当的优秀品质,推动景泰公安事业做的更好,为景泰新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王同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