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22-09-26 23:58: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工作,9月19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分公司党委书记、党委成员,经理助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平尧主持。

nEO_IMG_c5b032bea31fd6f5b23c2f60bc2d6523.jpg

会上,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各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情况,指出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对四季度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查找了问题和不足。

会议结束时党委书记刘平尧做了总结讲话,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好党建信息化平台。要全面贯彻“第一议题”制度,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级公司的会议精神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是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落实“一岗双责”。党建考核评价机制要形成“工作运行”和“责任落实”的“双闭环”管理,坚决杜绝党建工作虚化、弱化、淡化的问题;三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以“联建共建”为契机,展示企业形象,打造支部规范化建设特色。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按照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全、作用突出的标准,形成具有特色的党建基础档案。四是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在持续夯实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上下功夫,坚持抓党建从经营出发、抓经营从党建入手,引导广大党员在重要任务中发挥作用,提升企业凝聚力、战斗力。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格落实“三不腐”机制,持续完善“大监督”工作格局。六是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分层次、有计划的做好先进典型的挖掘、培养、选树、宣传工作。七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甘肃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公司确定的“七个强化”“四个聚焦”的“7+4”重点工作部署,深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推动公司党建经营各项工作上台阶。八是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