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7 12:27: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4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白银分公司党委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组织6个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虎豹口红军强渡黄河旧址、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实践教育。

党员们首先来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前,由党员代表敬献花篮,随后,党员们在烈士墓前沉痛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重神圣的宣誓,让每名党员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入党初心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位于靖远县鹿鸣苑内的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参观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重温党的关辉历史。大家仔细观看所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发生在靖远大地上的红色革命史实。靖远起义、红军强渡黄河、流落在靖远的红军战士、靖远工委的地下斗争等一桩桩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以实物和图片形式再一次生动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参观完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后,全体党员来到虎豹口红军强渡黄河旧址,党员代表向英烈雕塑敬献花篮,公司领导上前整理敬献花篮缎带。红军强渡黄河纪念雕塑上四位手执钢枪的战士面容坚毅、栩栩如生,向我们展示着革命先烈的慷慨从容和中国工农红军的视死如归。向参观人员传达着革命精神的独特内涵,激发了党员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让大家感受到爱国主义精神的深刻洗礼。

瞻仰烈士遗存,缅怀英雄先烈,思想上受洗礼,心灵上受触动。这次主题教育学习,引导大家缅怀英雄,学习榜样,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信念。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全体党员勇于担当和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工作水平,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综合管理部   郭廷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