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中国石油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11 23:14: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突然袭来的疫情,白银分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7日,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将防控工作落实在行动中,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油品保障工作。

nEO_IMG_mmexport1643275935790.jpg

一是快速布置疫情防控。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下发的第八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重启疫情防控领导机制和全员信息日报机制,监控全员行踪轨迹和疫情信息,每日17点前上报日报信息,做好动态监控。同时,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积极传达并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要求,做好防疫工作,确保零感染底线。

二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树牢“宁可防控严一点、也不能心存侥幸一丝”的意识,做好防疫物资和必要的生活物资储备。加强人员外出管理,严格外出人员管控,非必要不出行。停止审批赴省外办事请假。休假期满返岗人员一律进行核酸检测,无核酸阴性证明一律不得复工、上岗。加强对施工场地、加油现场、便利店等重点场所的消杀工作,落实施工现场流动人员管控工作措施;强化落实“白银快办+通信行程卡”双查验,要求员工始终与客户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在进行服务期间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手套,同时提醒客户规范佩戴口罩,从自身做好防护,确保自己与他人安全,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抓实抓细。

三是做好关心关爱员工工作。严格执行属地政府要求,在管控区内的片区和加油站及时和属地社区联系,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员工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动态掌握辖内员工及其亲属的近期行程信息和健康状况,确保全员身体健康。严格落实分餐制,竭尽全力备好员工小食堂食材,确保员工生活物资充足,及时关注员工思想动态情况,把公司党委的温暖传递到奋战在防疫保供一线的员工心坎上。

四是坚决履行保供责任。及时关注库存,加强联系沟通,适时监控加油站油品库存,实施科学预警保障,及时调整各站配送计划,全天候保证油品、便利店商品供应,全力保障加油站油品不断供,便利店商品不涨价,优质服务不打折。

疫情防控新的任务面前,白银分公司将以慎终如始的态度,坚定信心、全员合力,坚决压实责任、落实措施,从严从紧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始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发挥“人防+物防”作用,坚决守住“零感染”防控红线。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白银销售分公司  郭廷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