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会宁学雷锋团三位志愿者将受邀晋京参加第四届全国榜样新春盛典

时间:2021-03-23 00:09: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会宁讯(赵小春报道)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听党话跟党走,白银市会宁学雷锋团是一支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的团队,得道者多助,会宁学雷锋团自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国家级高级文化学术团体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榜样委也抛出了橄榄枝,邀请会宁学雷锋团的三位优秀志愿者做为甘肃省榜样代表参加因疫情延迟举办的第四届全国榜样新春盛典。

nEO_IMG_图片1.jpg

他们三位是:甘肃省自强模范王鹏、白银市身边好人马占红和优秀志愿者周再甲。

 

王鹏是会宁学雷锋团的团长,他是一位无臂青年,难行能行,王鹏坚持做公益八年多,除了捐款捐物外,王鹏经常受邀到各地做励志演讲,激励他人启发善心,让更多人有勇气、有担当的乐观生活。

nEO_IMG_图片2.jpg

马占红是会宁平安驾校的校长,是一位见义勇为青年,曾赤手空拳和三位拿着凶器的大汉搏斗,救下了一位即将失去生命的可怜女人。他常年免费教贫困的孩子学驾照,默默行善几十年,是会宁学雷锋团的核心成员。

nEO_IMG_图片3.jpg

周再甲是兰州人,大学毕业后到安徽偏远山区支教三年的她,将公益做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坚定地走在学雷锋做榜样的路上。周再甲和会宁的结缘很深,是会宁新长征红星公益协会的副会长,也是会宁学雷锋团初建时就加入的志愿者,对团队的贡献很大。

nEO_IMG_图片4.jpg

雷锋叔叔说过:力量从团结中来,智慧从劳动中来,行动从思想中来,荣誉从集体中来。祝贺团队的三位学雷锋志愿者!

nEO_IMG_图片5.jpg

会宁融媒工会主席、会宁学雷锋团顾问张文静说:

“为人民服务”,这是雷锋精神的特质,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我们每个人真正做到积极投入弘扬雷锋精神的实践中。会宁学雷锋团承担起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重任,虽然任重道远,但我们每天都在行动中!

忆往昔峥嵘岁月,颂雷锋伟大精神。

传承雷锋精神,书写时代华章。

nEO_IMG_图片6.jpg

据悉,第四届全国榜样新春盛典由(团中央)分类引导青年工作优秀活动案例《身影》节目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共同举办,晋京榜(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办。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榜样委员会会长杨少君担任总指挥,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总经理王京忠担任总策划,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加拿大赛区总导演郭疆平担任总导演。

nEO_IMG_图片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