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会宁学雷锋团纪实——让我们和励志青年王鹏一起学雷锋

时间:2021-03-06 12:36: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会宁学雷锋团纪实——让我们和励志青年王鹏一起学雷锋

中国甘肃在线会宁讯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它是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结合。习主席的这句话用在有着深厚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的会宁县、以及会宁学雷锋团的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35,会宁学雷锋团在团长王鹏的带领下,先是去看望了会宁民歌省级传承人张玉兰奶奶,同行的有团队成员全国劳模冉树苍老师、优秀党员吴治国先生,冉老师赠送书法“和善人家福自来”。礼尚往来,张玉兰奶奶的老伴儿(星星民歌艺术团荣誉团长)袁廷林老爷爷将自己珍藏的三枚毛主席纪念章和20枚“为人民服务”交给了王鹏,鼓励大家好好学雷锋!

nEO_IMG_图片1.jpg

左起:冉树苍老师、王鹏、张玉兰、袁廷林

nEO_IMG_图片2.jpg

左一:优秀共产党员吴治国

之后王鹏同团队的马占红和王永利前往会宁柴门镇,看望他们仰慕已久的孝女张金娥,张金娥现在和奶奶一起生活。大家鼓励张金娥今年要搬到县城,这样生活方便些,张金娥也想到县城工作。让我们一起帮张金娥找工作有了解相关情况的请与我们联系微信:DPP520888888

下午受红军小学童校长的邀请,王鹏到红军小学给师生们做演讲。会宁县红军小学位于三军会师胜地甘肃会宁。学校是在中央“红办”的关怀下筹建的全国321所红军小学之一,因此学校又名“中国工农红军甘肃会宁大会师红军小学”。

 

左起:王永利、吴燕、马占红

下午的演讲王鹏也带上了团队的三名优秀志愿者:

白银市身边好人马占红

柴门镇西王教学点校长吴燕

会宁学雷锋团副秘书长王永利

 演讲的主持是红军小学的余永成主任,会宁电视台的张文静和王雪娟等老朋友前来助阵王鹏介绍了雷锋同志和自己的团队,分享了这些年的经历和人生感悟王鹏说希望自己能给每一个孩子的心田种下乐观坚强的种子,老师说王鹏就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

nEO_IMG_图片5.jpg

演讲结束,学雷锋活动仍在进行,晚上王鹏受邀参加河北天飞文化主办的《雷锋精神永存》线上活动,同时受邀的有少将刘金祥、中国好人杨建红等。活动由全国红色文化大使刘新星策划。

至此,会宁学雷锋团这次的学雷锋活动圆满完成,让我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人!

会宁县雷锋团王娟投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