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科学扶贫见成效 农家小院笑声多

时间:2021-02-06 16:01: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赶在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平川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联合白银市民俗民间文化研究会平川分会爱心人士上门看望慰问残疾贫困户陈霞一家。佳节送温暖,爱心回购家养土鸡,为他们勤劳脱困增添信心和力量。白银市民俗民间文化研究会平川分会主席李华靖、副主席纪秀武,白银市民俗民间文化研究会平川分会关爱残疾人委员会主任王明军,平川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常务副理事长兼党支部书记韩双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丁发贵,理事聂志英、李季红及爱心商家邱现增等共同参与节前回收家养土鸡和慰问、传递温暖活动。

科学扶贫见成效 农家小院笑声多

 

科学扶贫见成效 农家小院笑声多

 

活动现场,李华靖主席代表爱心人士将5200元购鸡爱心款交到陈霞手中,陈霞也将捉住的52只土鸡交到李华靖等到访的爱心人士手中,基金理事聂志英将自己购买用于过年的1瓶酱油、2瓶洗涤剂、2瓶辣子酱、2包洗洁净送到了陈霞手中,陈霞母亲感动地拉着聂志英的手,连连说:“好人啊,你们真是好人啊,姑娘人长得漂亮,心也好”。

科学扶贫见成效 农家小院笑声多

 

陈霞代表全家向来慰问的爱心人士表达深深的谢意。此刻,陈霞的农家小院充满欢声笑语,温暖在这里传递和洋溢。

科学扶贫见成效 农家小院笑声多

 

陈霞满面笑容地同李华靖等爱心人士述说生活近况,大家也关切地同陈霞聊家常话希望,细致询问了解她和家人的一些心愿打算、有无新的困难,让陈霞和家人十分开心。她兴奋地告诉大家,对今后的日子充满了希望。交谈中大家对陈霞自强自立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鼓励她继续坚守勤劳脱困的信念,用力所能及的勤奋劳动和爱心帮扶的力量,早日实现脱困的愿望和梦想。陈霞激动地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爱心帮助和期望,靠自己双手劳动改变生活状况,继续鼓劲加力,回报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

科学扶贫见成效 农家小院笑声多

 

科学扶贫见成效 农家小院笑声多

 

在爱心土鸡回购活动中,基金理事平川区民俗民间文化研究会关爱残疾人委员会主任王明军、爱心老板邱现增等为认购者提供车辆运输、进行活鸡处理清洗等热心服务,李华靖带领副主席纪秀武和工会主席刘芳亲自为认购者送货上门,让爱心得到更加充分表达。

科学扶贫见成效 农家小院笑声多

 

白银市民俗民间文化研究会平川分会副主席纪秀武说:“付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这次春节前夕慰问和爱心土鸡回购活动,表达着关爱,寄托着希望,也托起着陈霞一家对未来生活的一片阳光。同时,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和平川区民俗民间文化研究会组织开展的爱心助残扶困行动中,科学施策,精准发力,扶心扶志的引导激励,激发着受助者的内心动力,让贫困残疾户坚守勤劳脱困的信念,不养懒汉,不等靠要,用力所能及的勤奋劳动和爱心帮扶的力量,实现脱困的愿望和梦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