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时间:2021-01-23 16:47: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元月23日上午,踏着冬日里四九天的暖阳,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联合白银市民俗民间文化研究会平川分会、铸源永倍达平川店一行12人,赶在传统佳节春节前夕,给十八户生活困难家庭带去了每户500元现金、一桶胡麻油、一袋大米、一袋面粉的入户慰问。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这次慰问活动,是响应区慈善会举行2021年度春节“情暖平川”慈善救助慰问活动的延伸。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这次“情暖平川”慈善救助活动是由甘肃省慈善总会协同省内慈善组织共同实施的一项大型慈善助困活动,旨在救助灾区、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以及社会困难群体,使大家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在2020年99公益日募捐了4117.14元善款,腾讯配捐2000元,省慈善总会配捐1500元,共计7500元。爱心企业铸源永倍达平川店又筹集5400元购买米面油,共计12900元。按照区慈善会统一部署,摸底造册,上会讨论,入户调查,最后上报区慈善会同意,为18户生活困难家庭带去500元现金及米面油等生活补助。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区慈善会通过农村信用社统一将500元生活困难补助金发放到18户家庭的农村信用社账户。通过这种方式,把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慈善家的爱心及时传达到贫困户家庭,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铸源永倍达平川店店长许翠云说:“这次与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联合慰问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的同时,我们也感到很开心,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和区慈善会李华靖敬老助残慈善基金联手,在经营好铸源永倍达的基础上,回馈社会,造福一方”。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情暖平川祥和过年

基金理事平川区民俗民间文化研究会副主席纪秀武说:“通过开展第二个99公益日募捐活动、加强与企业合作等形式,建立稳定的善款来源渠道;拓宽募捐渠道,跟进省慈善总会和区慈善会工作布局,争取中华慈善总会医疗救助项目,为广大重症患者争取更多救助,鼓足他们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同时我们也希望困难群众能乐观面对生活,照顾好自己,心怀感恩,不要辜负慈善家的爱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