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甘肃畜牧工程学院副教授闫秀娟散文集《清欢》首发式暨研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14 23:4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912日上午930分,由线装书局公开出版的散文集《清欢》首发式暨研讨会在武威市新华书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长河文丛编委会、《西部文学推荐》编辑部、《西部人文学》杂志社、甘肃畜牧工程学院、武威市新华书店等单位联合主办。

特邀主持、专业作家:程勰先生致词

闫秀娟,原籍甘肃永登,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从事语文教学工作。闫老师擅长散文写作,主编参编教材十余部,累计七十多万字。各类文章发表于《剑南文学》《北方文学》《青年文学家》等刊物,作品风格多样,散文长于描写乡土生活、日常感悟,字里行间体现出个体生命的颖达和灵性,文章丰约兼具。

活动现场,武威文艺界代表与热情观众齐聚一堂、畅谈阅读心得,分享精彩篇章,作者淡然隽永而又言约义丰致辞发言,激发了现场读者强烈的阅读兴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nEO_IMG_图片5.jpg

《凉州儿女》微刊同仁与作者合影留念

天道酬勤,俯仰无愧天地,褒贬自有春秋。翻开《清欢》,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清新醇厚的气息,一股对生活、对生命的热爱之情,和作者对世事、人情感性而克制的表达,读这本散文集当中的文章,能感受到一种勤奋、执着、坚守,能体会到作者的爱憎分明,也能感受到作者的聪颖和旷达。王大明、贺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