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清理整治违停车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08-31 21:13: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效缓解城区道路拥堵,进一步提升通行效率,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增强市民群众安全文明意识,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市容环境。 8月29日,白银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白银公安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执法,对国道109线、南环路等路段大型车辆、工程机械车辆乱停乱放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图片1.jpg

现场了解,国道109线、北环路、南环路沿线大型车辆违停点共有8处,违停车辆300多辆。整治前期,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向违停车辆车主发放《关于开展白银区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关于禁止大型运输车辆、工程车辆乱停乱放的通知》,并联系了可容纳500辆车的停车场供车主停放,免费停放时间为15天停放地点为红星村路口南二环路南北两侧停车场和白银监狱西侧停车场。

图片2.jpg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所有违停大型车辆、工程机械车辆进行全面排查登记通过群众走访、查看现场违停车辆车牌号方式主动联系车主,并逐一电话告知限期清理时限和统一停放地点。对取得联系并能及时来到现场的车主,执法人员当场教育责令正;对影响通行、拒不驶离的车辆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将依法拖移至指定停车场,领取被拖移车辆时驾驶员须依法接受处罚。

图片3.jpg

 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大型车辆及工程机械车辆65辆。下一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强化对大型车辆、工程机械车的监管力度,坚持执法与管理同步推进,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效果,维护市容秩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高标准推进。(曾玉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