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整治违规破损广告牌匾 还城市“净颜”

时间:2020-08-31 21:12: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828日,白银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创城迎检测评集中整治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除了继续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停乱放外,还对北京路、天津路、长安路、109国道、滨河东路、万盛巷等路段存在的违规设置、残旧破损的门头牌匾、一店多招和户外广告进行强力整治拆除。

图片1.jpg

北京路、天津路、长安路位于城市主干道,店铺门头牌匾和户外广告的整治有助于改善市容环境,打造美丽城市名片。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秉承高标准、严要求、重服务的理念,要求各执法大队对辖区内门头牌匾、户外广告进行拉网式排查摸底,对需要整治拆除的户外广告或门头牌匾业主及时下达责令限期自行拆除通知。对未自行拆除的进行强制拆除,并且向广大商户宣传设置广告牌匾的相关要求,指导商铺按要求标准设置门头牌匾,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使主次干道沿街门店牌匾在规格、材质、设置、景观效果上达到统一和美化效果,使市容街景更加整洁有序。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在每条施工道路设置警戒线进行隔离,并疏通来往车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拆除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来围观,他们相互讨论并表示:破损的门头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影响城市形象,现在拆了,整个街道都变整齐了,看上去焕然一新。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按照创城工作测评标准及要求,加大巡查和宣传力度,以零容忍态度对未经审批,私自设置或者利用下班时间连夜突击设置违规广告门头牌匾做到露头就打,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始终保持对违规设置广告牌匾行为的高压态势, 确保全面完成城区广告牌匾治理目标,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环境整体水平。

本次整治共出动执法队员30余人、执法车辆8台、吊车2台。当日共拆除破损废弃广告门头牌匾、铁框架8处、一店多招1处,违规广告牌1处。曾玉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