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马有信同志担任甘南州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提名为州监委主任人选

时间:2020-04-28 20:57:11来源:中国甘南网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南州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甘南州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4月27日下午,甘南州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甘南州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马有信同志担任甘南州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提名为州监委主任人选。

省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何天鹏宣布省委关于马有信的任职决定并讲话。

何天鹏代表省纪委监委就做好甘南州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履行监督职能上真下功夫,一体推进“三项改革”、“三转”、“三不”,进一步用好“四种形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甘南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班子整体功能,着力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严管与厚爱并重,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由甘南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主持。

吕哲军指出,当前,甘南州正处在脱贫攻坚收官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要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州委的决定,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维护好班子团结,配合和支持好纪委监委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作风,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新任甘南州委常委、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候选人马有信作了以“ 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干事履好职、加强团结聚合力、严明纪律树形象”为主题的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并在下一步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确保纪检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同时,通过加强自身廉洁自律、严管厚爱干部,认真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全力为甘南藏区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甘南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各部室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甘南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