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公路局平川公路段:感受阅读力量 培养阅读兴趣

时间:2020-04-24 21:28: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白银公路局平川公路段组织职工开展了阅读经典诗书活动。图书室里传出的那阵阵深情的朗读声一篇篇名典佳作,让大家在知识的海洋里畅翔,感受文字给人内心世界的慰藉滋润。

图片3.jpg

此次读书活动的主要书目为《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通过阅读分享使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职工重温了领导人当年在陕西梁家河的知青历程,切身体会他是如何在基层奋斗的过程中树立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此外,职工们也通过分享自己阅读的故事,畅说着阅读的感受,进一步激发起职工参与阅读的积极性。在人均图书阅读量持续下降的时代里,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醒、警醒大家把阅读培养成一种习惯,长期坚持,经典佳作中洗涤灵魂,让知识成为指引我们前行的灯塔(罗晓芳、祁晓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