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平川区:全力协调 向农村中小学生捐赠口罩

时间:2020-02-26 22:20:12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file_img.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2月25日,白银市平川区市场监管局、医保局全力协调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平川区农村中小学生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26500只。

    目前,平川区各学校开学在即,农村学校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严重短缺,面临着订货难、购买难、运输难等问题。得知这一情况,白银市平川区市场监管局、医保局全力协调,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慷慨相助,为全区七个乡镇5299名农村中小学生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一次性医用口罩26500只,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药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平川区教育局对以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认真排摸的基础上,以每人5只的标准将26500只口罩全部发放至农村各中小学校学生家庭,便于学生开学后使用。   

    在疫情防控期间,平川区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积极作为,协调调配一次性口罩3.4万个,消毒液600公斤,开具市场物资调配证明18份。自2月23日起,联合区医保局组织全区72家医药经营企业以赠送、平价出售等方式向市场投放口罩10万只,捐赠口罩2.65万只,全力保障学校复学、企业复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