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精准服务按下快捷键 规上企业复工近九成

时间:2020-02-22 00:48:01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每日甘肃网讯 白银市白银区坚持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全方位加强协调服务,落实各项支持保障措施,在督促企业做到“四个到位”,做好“四个方案”和“两个承诺”的基础上,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复产复工。截至2月21日,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55家,复工复产率达到88.7%。

甘肃皓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复工3天。据悉,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消防检查、设备调试等前期准备工作,厂区和孵化器技术中心到岗员工75人,另有配合设备检修的施工人员20人,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配备齐全。

  今天正式复工并投入生产的甘肃一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相关部门支持帮助下企业顺利复工投产,他们也将按要求做好返回白银区员工隔离以及生产员工的防护措施。 

  据悉,为加强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复产复工,白银区在强化协调服务上不断加力,积极开展“一企一策”“一事一议”企业帮扶;针对22户亿元企业建立“周帮办”协调机制,对企业招工、纾困提供协调帮助。同时,白银区还加强稳岗就业、缓缴社保、减轻税收、降低成本等措施落实,支持中小企业脱困发展,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白银区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