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疫情防控——白银区城管奋战在一线

时间:2020-01-31 20:51: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白银讯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连日来,白银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坚决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力争做到全域无死角、执法无疏漏。

图片5.jpg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及时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按照白银区委、区政府安排,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大队,应急处置大队由54名复转军人组成,全天候备勤值班,他们是这次全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预备队、应急队、突击队、先锋队,随时准备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可能引发的群体性突发事件 

图片6.jpg

针对防止疫情出现新的感染源,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加大力度对城区流浪犬实施捕捉,当天共捕捉流浪犬22只。同时对城区便民市场、店外经营、零散摆摊经营的活禽类交易、海鲜类交易、宠物类交易进行无死角巡查,发现并取缔海鲜类交易2起。

防控工作,重在细节。该局持续对城市市容和“乱象”进行巡查整治,利用执法车辆车载播发器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录音,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防护知识。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面落实白银高速东、西出口24小时全天候值班。每天东、西出口各安排4组人员(每组4—8人)对外地来银车辆进行逐辆消毒登记,12914:00—13014:00,东出口共登记消毒外地来银车辆415辆,西出口共登记消毒外地来银车辆925辆,合计共1340辆。(通讯员:韩敏 张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