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举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12-28 13:49:31来源:白银发布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6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我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持续重视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和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涉及我市的24项问题中,18项问题已完成整改并上报省上,2020年底完成的6项问题,正在按照《整改方案》时限要求,稳步推进;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我省督察期间交办的150件信访投诉问题,已完成整改。省级环保督察,截止目前已完成整改29个(按照整改时限,15个需长期坚持),剩余18个正在抓紧落实;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153件信访投诉问题中,151件已完成整改,2件正在整改。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161件信访投诉问题,132件已办结,占比81.99%,上报销号118件。在办理群众信访投诉件工作中,严格依法依规及时调查核实,相关部门给79家存在问题的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立案处罚24家,罚款59.152万元;立案侦查2起、约谈34人、问责28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