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活动启动

时间:2018-04-28 17:22: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27日,由共青团白银市委等单位发起主办的2018年白银市“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公益徒步活动在景泰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启动。来自该市社会各界的4500余名徒步爱好者和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按照计划,今年的公益徒步活动将依次在白银市各县区接力举行,至今8月份结束。参加活动的人员徒步一公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将捐赠一元钱。活动所筹资金,全部用于该市2018年希望工程“圆梦助学”活动。(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万盈摄)

原标题:徒步做公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