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城市联盟会在会宁举行

时间:2018-04-26 16:21: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24日,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城市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据了解,此次文化节主要活动将于5月5日至5月6日举行。

据介绍, 此次红色旅游文化节会活动以“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为主题,旨在联手甘肃省迭部县、宕昌县、通渭县、静宁县、平川区等长征沿线13个省25个红色旅游城市,建立长征沿线城市红色旅游区域合作组织,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推动革命老区和红色旅游城市经济快速发展。

据了解,会宁县将以此次旅游节会为依托,在5月至10月期间举行系列活动。主要有:“大沟深处杏花村”乡村旅游系列活动;会宁油菜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亚麻高峰论坛及亚麻花观光采风系列活动;甘肃省博物馆协会长征纪念馆专委会2018年年会等活动。(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张鹏翔)

原标题:长征沿线红色旅游 城市联盟成立大会 将在会宁举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