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景泰男子醉驾被查竟辩称因心情不好喝酒

时间:2018-04-23 13:40: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20日凌晨,景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条山高速大队民警在城区联合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动时,依法查处一起醉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面对自己的醉驾违法行为,驾驶人周某竟然辩称自己因为“母亲病了,心情不好,所以喝了些酒”。

4月20日0时21分,景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白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条山高速大队执勤民警在景泰县广场环形北路执勤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沿广场北路由东向西行驶的车牌号为甘DK牌轻型普通货车在行驶至距执勤点约50米处,突然转向驶入永新宾馆旁一居民小区,民警迅速上前将该车控制,并现场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查,检测结果为122mg/100ml,该驾驶员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民警向其告知酒精检测结果后,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该驾驶员开始深情地向执勤民警表露自己饮酒的原因:“我母亲病了,精神失常,我心里非常破烦,所以喝了些酒”。“交警同志,我家里情况不好,妻子离异,老妈病了,我心情糟透了,今晚喝了些酒,你们原谅我这一次吧!”。民警们见该驾驶员情绪很不稳定,便耐心对其进行安抚劝导。

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周某已被景泰县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包国龙 记者:王万盈)

原标题:景泰一男子醉驾被查竟辩称心情不好所以喝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