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交警异地用警跨区域严查酒驾

时间:2018-04-10 12:14: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白银交警异地用警跨区域严查酒驾

4月3日晚9时,一支由高速交警与白银交警共同组成的队伍出现在白银市区的主次街道上,对行经过往车辆逐一检查。日前,按照白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署,铜城高速公路大队与白银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联合执法,异地用警跨区域缉查严查酒驾,查获饮酒驾驶机动车驾驶员1名,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员1名。(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李升 通讯员:强发烁)

原标题:白银交警异地用警严查酒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