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甘肃省白银市美食靖远羊羔肉,白银家常菜

时间:2017-10-16 00:47: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白银市

 

  白银经典美食——靖远羊羔肉,没吃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白银人,你觉得呢?逢年过节羊羔肉成为了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线。靖远盛产羊肉历史悠久,被国家工商局正式授予“靖远羊羔肉”商标。靖远名肴羊羔肉,鲜活脆嫩赛珍馐。色香味佳形恰秀,价廉物美保健优。注册京华竞为首,火爆兰州占熬头。名震塞北三千里,誉满陇上十四州。


  一道非常棒的白银家常菜,和靖远羊羔肉一样,非常好吃,酸是酸菜,烂是指肉质柔软,来白银必吃的美食,尤其是搭配糁饭,绝对的美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