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国网皋兰城郊供电公司规范婚丧嫁娶行

时间:2016-08-18 15:42:40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厉行节约、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营造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气,8月15日,国网皋兰县城郊供电公司下发通知,对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有关规定进行重申。

  该公司要求公司所有党员干部应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带头移风易俗,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带头移风易俗,严禁大操大办、讲排场、摆阔气;办理婚丧事宜应从严控制规模,办理其他喜庆事宜只能邀请亲属以内人员参加;严禁以同一事有化整为零,变相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应简化婚礼、丧礼等事宜,严禁借机敛财。不准公款送礼,不准使用公车参与婚丧喜庆活动,不准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及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的单位、人员参加或收受其礼金、礼品和有价证券,不准单位或他人支付应有本人承担的费用,不准影响正常公务活动、工作秩序和交通秩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