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景泰县立足优势加快旅游文化资源开发

时间:2016-08-18 15:36:00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近年来,景泰县立足优势,加快旅游文化资源开发,大力挖掘特色旅游资源,不断丰富旅游特色产品,全力打造旅游特色牌,加快推动“旅游名县”创建步伐。

  景泰县境内各类物质资源较为丰富,既有国家地质公园黄河石林、寿鹿山国家森林公园等自然旅游资源,还有双龙寺、黑石岩画崇华沟遗址、宽沟堡遗址、五佛沿寺石窟、红水姜窝子沟岩画等人文资源,这些都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民俗文化,是开发旅游业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源。 县委、县政府高起点定位,大手笔规划,结合县域实际打造全县旅游发展的全景图,启动《景泰县旅游业发展规划》《景泰县永泰龟城修建性详细规划》和《景泰县寿鹿山重要节点建设性规划》编制工作。组织实施寿鹿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景区道路畅通工程、景区水利设施、龙湾村乡村旅游富民工程等建设项目;凝练上报寿鹿山基础设施、永泰古城旅游开发、寿鹿山停车场、五佛沿寺景区规划等项目,争取省、市旅游发展基金的支持,加大旅游开发建设力度,以崭新的姿态吸引着外界的目光,众多的风景名胜也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逐渐声名远扬,同时,随着全县旅游产业的逐步发展,也为带动全县各项社会事业向前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