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兰洽会白银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专场在兰举行

时间:2016-07-10 19:01: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图为签约现场 本报记者 熊江彬 摄

7月7日下午,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白银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专场在兰州举行。此次兰洽会白银签约项目共186个,签约金额669.2亿元。副省长杨子兴,省 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市委书记张智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承世,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政协主席袁崇俊等出席活动。

张智全在会上致辞,张旭晨作市情市况推介。

张智全在致辞中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白银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我们将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 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供给 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动循环经济示范区和白银工业集中区建设,着力培育“3+4”产业集群,有针对性地开展“有色金属(稀土)深加工及新材料、生物医药、 能源和先进高载能、现代服务业及资源循环利用、农畜产品深加工、文化旅游”等产业招商,努力把白银建成区域经济增长中心、产业转移重要承接地、国家级有色 金属新材料基地、甘肃中部生态屏障和新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

张智全说,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双赢是共同的愿望。我们完全有理由 相信:铜城白银,必将成为企业家投资的沃土,成为商界朋友的福地。我们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原则,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 服务,致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大家在白银放心创业、舒心生活,共同打造投资创业新 高地。

张旭晨在作市情市况推介时说,白银是新中国有色工业的发祥地,是西部重要的新型化工基地,是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是兰白科技 创新改革试验区核心区域,是黄河中上游大型高扬程提灌区,是中国革命的红色圣地,是甘肃华夏文明传承创新重点区域。白银作为老工业基地、大兰州经济区的重 点区域,比较优势明显,经过近60年的开发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广阔的发展空间,是西部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

张旭晨说, 白银是一座包容的城市,白银人民是热情好客的人民,白银具有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社会氛围。衷心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与各位企业家的交流沟 通,架起合作发展的友谊桥梁。热忱欢迎企业家们到白银旅游观光、考察投资,体味白银的山水情韵,感受白银的独特魅力。我们坚信,借国家“一带一路”的东 风,我们的合作必将开出绚丽的花朵,结出丰硕的果实。

据了解,为积极筹备参加本届兰洽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各分管领导,各县 区,各产业组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广泛对接交流宣传推介,积极参加省“民企陇上行”招商推介活动。此次兰洽会我市签约项目186个,签约金额669.2亿 元。其中,合同项目175个,签约金额556.4亿元;协议项目11个,签约金额112.8亿元。经兰洽办审核,我市纳入省上统计平台的拟签约项目169 个,拟签约金额481.89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齐永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吕林邦,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锦林,湖北省外侨办副主任冯细国,市政府党组成员、白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宿俊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市政府秘书长温旭东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