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景泰旅游专场推介会在兰举行

时间:2016-07-10 18:5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7日上午,第二十二届兰洽会景泰旅游专场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出席活动并发布了景泰旅游形象口号——“黄河石林奇观,大漠绿洲景泰”。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富民,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鹰,市政府秘书长温旭东出席活动。

在推介会上,长城影视文化企业兰州新区分公司与景泰县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大敦煌影视城旅游开发项目框架协议》,平凉市欣亚园林建筑工程有限 责任公司银川分公司与景泰县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景泰县滑雪场旅游开发项目框架协议》,甘肃征途旅游有限公司与景泰县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签订《山地越野车赛场及自驾车户外营地旅游开发项目框架协议》,甘肃陆都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景泰县芦阳镇签订《石城小镇乡村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框架协议》, 甘肃大漠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景泰县五佛乡签订《景泰县大漠生态旅游观光园开发项目框架协议》。

同时,景泰县委、县政府还推介了该 县的旅游业发展。据悉,近年来,景泰县抢抓甘肃省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创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的战略机遇,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推进工 业大县、农业强县、旅游名县“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建设步伐,特别是把旅游业作为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作为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的重大战略,摆在突出位置大抓 特抓。该县准确把握旅游业的发展新趋势,立足全民旅游的新阶段,树立了全域旅游的新理念,对县域内“五大精品”旅游景区和其他旅游资源整体规划,对生态环 境、公共服务、体制机制、文明素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优化提升,以旅游业的发展带动来促进经济社会的大繁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