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定西支队:强军心声长唱出来!这场青春澎湃的歌咏比赛一定不要错过!

时间:2021-07-23 23:1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强军心声长唱出来!这场青春澎湃的歌咏比赛一定不要错过!

听吧,我们的歌声震天动地!

看吧,我们的行动惊天霹雳!

党旗鲜红遍神州,辛丑百年更风流。为丰富部队文化生活,近日,一场精彩纷呈的“人民军队忠于党”歌咏比赛在武警定西支队拉开了帷幕。支队官兵用歌声颂祖国,用誓言铸忠诚,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坚定入伍信仰,在催人奋进的曲调里凝聚强军力量!

据了解,本次歌咏比赛共有十支队伍参赛,每个参赛队伍合唱两首曲目,由机关各股室干部和基层战士组成评委组,现场打分计分,确保比赛公正。

“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是哪一个?在奔腾的浪花里,我是哪一朵……”伴着执勤中队合唱的《祖国不会忘记》,歌咏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旋律气势宏大,歌词掷地有声,将新时代官兵的自豪感、家国天下的情怀、敢打必胜的决心、坚如磐石的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你方唱罢我登场,《中国军魂》《国家》《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中国心》《南泥湾》……一曲曲荡气回肠的经典之作轮番上演,气势恢宏,感人肺腑。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中队干部骨干带头参与,精心编排动作,将个人领唱、多声部合唱、肢体语言等多种艺术表达形式巧妙运用到节目之中,不仅让人耳目一新,也为比赛增添了许多乐趣。

“有一个道理不用讲,战士就该上战场。是虎就该山中走,是龙就该闹海洋……”随着陇西中队的一首《战士就该上战场》,唱出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一往无前、所向披靡,展现了支队官兵铁心向党的铮铮誓言,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

此次比赛中激昂的歌词旋律,激发了支队官兵的豪情壮志,叩问了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初心使命,荡涤了心灵的“尘土”,唱出了官兵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豪情壮志,唱响了人民子弟兵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怀。

飞扬的歌声将难忘的岁月吟唱,铿锵的军歌让红色的军魂传承。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大喜之年,支队官兵将以只争朝夕的斗志和坚若磐石的毅力迎接新的挑战和任务,燃起胸膛火,奋进强军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