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金龙扬帆迎新春 团结奋进谱新篇——兰州市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2024年新春团拜会暨一季度党建联席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4-01-25 22:46: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兰州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兰州市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2024年新春团拜会暨团结新村街道2024年一季度党建联席会在君通长城宾馆顺利举办。辖区共建单位、居民代表、国有企业退休人员代表、帮扶对象等五百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盛世鼓声中,鼓舞美轮美奂、振奋人心,奏响了团结新村街道2024年团结发展最强音,新的一年里,团结新村街道将继续高举团结、和谐、共建的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居民的需求为导向,全面推进社区治理的创新发展。

岁寒正是问暖时,民生时时系心头。团拜会暨党建联席会上,团结新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对辖区困难群众、帮扶对象送上了物资帮扶和新春的祝福,用爱心汇聚人大力量,用行动关爱困难群众。甘肃省科学院、武威市政府驻兰州办事处、兰州客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等二十多家共建单位也向居民群众发放了慰问物资,传递出温暖和爱心。

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精彩的戏曲、唯美的朗诵,在这场温馨的盛会中,来自辖区各社区的文艺社团纷纷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传递团结、希望、和谐、美好的力量。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团结新村街道将变得更加美好。

新年新气象。龙年象征着希望和动力,寓意着吉祥和繁荣。新的一年,团结新村街道将继续推进“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发动居民和共建单位的广泛参与,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和管理水平,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公共服务,共享发展成果,共建美好未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