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新战友: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你最想对自己说什么

时间:2020-12-05 10:27:49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第一次练队列,第一次跑3000米……武警甘肃总队新训队新兵们用汗水浇灌自己的阳刚,在兵之初,穿上迷彩,褪去青涩。转眼间,2020年还剩下最后一个月,几个月的新兵集训里,他们有过苦累,有过迷茫,但最终他们还是选择了坚持。假如时间可以加速,你最想对自己说什么,让我们来听听新兵们的答案吧。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05102356.jpg

王毅鑫

都说当兵苦,而我却认为比之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更加规律、充实了,况且还有一句古话说的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我想对自己说:加油!王毅鑫,入伍是你做的最好的选择,相信自己,勇往直前!

邱贺

来了部队这么久,每天的训练强度不一。对于我们这批入伍前的在校生来说,训练可能会累、会苦、会有难度,但我们循序渐进,每天学习一点,每天进步一点。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我想对自己说:邱贺,祝你在以后的军旅生涯闯出一片天!

张余吉

说训练不苦,这是假话,但是我们苦中有乐,大家锻炼了体魄,增强了毅力。选择了部队,选择了这身军装,就选择了肩上扛着的这份责任。为了人民的岁月静好,我们愿意负重前行,我们会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

何青祥

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你们能够同意我步入军营,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正所谓“先有大家才有小家”,作为一名武警战士,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刻苦训练是我的必修课,即使再苦再累我也会坚持下去,同时我也会时刻告诫自己:愚公老矣,尚能移动巍巍大山。更可况是我们这群血气方刚的新时代少年。所以,唯有坚持,坚持,再坚持!

2020年还剩最后一个月,让我们满怀期待,以后的生活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希望每一位新兵都能以12月作为全新的开始,面对困难,能多一点勇气。相信困难过后,一定是最美好的结局!

/图  张彬彬  赵锡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