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张掖支队:一线传真丨军营小能手 看我“四小工”

时间:2020-11-18 11:23:55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军营里有一群“出镜率”比较低的角色,他们独来独往却又身兼多职,他们不动声色却又如影随形。他们是军营的管家,修、补、建、造样样精通。下面,让我们一同走进武警甘肃总队张掖支队“四小工”队伍一探究竟。

刷油漆、修桌椅、剪枝叶……他们是军营里的“马良”,手里都有几把“刷子”;装水箱、接水管、疏管道……他们是军营里的“鲁班”,干的都是脏活苦活累活;焊管道、改线路、补营具,大家总会惊叹:这技术,真过硬!

“马上到!”一声召唤,他们就会出现在你需要的地方。他们把这份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中。庞大的机器,离不开每颗螺丝钉,强大的部队,离不开每个士兵。他们总能变废为宝、化旧为新,为勤俭建军、勤俭持家贡献智慧。

/图  高文博  刘晓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