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机动中队:为战而“争”

时间:2020-11-17 09:29:57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7092638.jpg

“二班长苏进华军体五项第一名,加3分;四班副班长高乐乐五公里武装越野第一名,加2分……”11月中旬,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机动中队学习室内,“双争”量化积分公示正在进行,中队长郭宝鹏拿着厚厚的一沓“军事训练成绩表”,一项一项累计加分。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7092643.jpg

“不管什么标准,只要抓不住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双争’活动就没了灵魂。”他们认为,“争”点不明、导向不正,是影响“双争”作用发挥的重要原因。因此,支队认真学习贯彻《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并对照新修订的《纲要》和《开展争创“四铁”先进单位、争当“四有”优秀个人活动实施细则》,部署开展“双争”活动,立起为战导向,强化“战”的引领,突出“战”的比重。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7092647.jpg

端正争优态度,激发训练热情。前不久,在支队年终考核中,七中队两名上等兵因成绩突出,双双获评“四有”优秀士兵,上下信服,进一步激发官兵争先创优热情。(来源 甘肃武//  曹志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