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甘肃:2018年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时间:2018-04-29 14:30: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河州。4月28日,以“交响丝路、花儿临夏”为主题的2018河州牡丹文化月暨“甘肃建投”杯艺术大奖赛开幕。

本次活动由省旅发委和临夏州政府主办,临夏市政府承办,为期一个月。期间将举办2018河州文化论坛、刘诗昆专场音乐会、上海大学生文化志愿者文化交流巡演、“牡丹月里来”专场文艺演出、河州民俗文化实景展示等46项活动,涵盖牡丹观赏、景区体验、美食品尝、文化活动、论坛研讨等多个领域。

据悉,随着“河州牡丹文化节”知名度与美誉度的逐年提升,极大地带动了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和相关产业的发展,紫斑牡丹与文化、旅游、美食、商贸、体育等产业深度融合,旅游产业链条不断拓展延伸,旅游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也日益提升。2017年,临夏市全年接待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分别同比增长110%、111%。(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王睿君)

原标题:2018河州牡丹文化月开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