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青海客人大意丢包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时间:2018-04-20 13:09:57来源:选择信息来源编辑:马彦程点击:

青海客人大意丢包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图为4月19日,失主王女士来认领物品。记者裴强摄

(记者张学江)4月18日晚8时许,公交第四客运公司50路驾驶员孙海岩驾驶自编号4909号车回四公司厂区进行安全例行检查时,发现了乘客遗失在座位上的挎包,并及时与车队书记联系。两人从挎包内找到一个电话号码本,直到打通第5个电话才联系到失主。

失主王女士是从青海省西宁市来甘肃兰州看望亲戚的,当天乘坐50路车,下车时忘记拎包。4月19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失主王女士与侄儿一同来到四公司厂区办公室认领了失物,经清点核实后抽出500元现金当面感谢孙海岩,被婉言谢绝。(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青海客人大意丢包50路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