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一线声音】加油,石油人

时间:2022-06-30 22:33: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不知不觉,来到城北加油站工作已有一个月了,很庆幸自己能在样板站——城北加油站学习。时间如俊,回首望,虽没有轰轰烈烈的战果,但也算经历了平凡的考验和磨练。对我来说这是场真真正正的考验,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在鞭策自己。刚开始工作时什么也不明白,工作起来找不到头绪,不知从哪里起步,要不是公司领导对我的鼓励与支持 ,站经理对我的关怀指导,各位同事的细心帮助 ,我是不可能这么快就熟悉这项工作的,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大家庭小集体的温暖。

加油站是我们向社会提供服务 ,展示企业形象的窗口日常管理中我们十分重视加油站形象管理,始终做到加油现场环境整洁卫生,不留死角,并随时清扫加油车辆带来的泥沙纸屑。在我们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展现在顾客眼前的,每时每刻都是整洁清新的环境。在这段时间里我会了加油站里的各项业务操作和服务礼仪,给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服务我们就是要尽可能做到客户满意,客户满意,自然就会增加收益正是因为有了高质量的服务标准,务实的管理方法,才使得我们站在全省加油站处于领先地位。

加油站的工作虽然平凡,但平凡的工作可以在奉献中得到升华,虽然我们不能轰轰烈烈干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但可以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做好每一件小事。我相信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中石油的朝阳事业会更加灿烂辉煌!加油石油人!通讯员:王文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