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油交通公司在服务中强化党建引领

时间:2021-10-02 01:1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自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油交通公司党委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公司整体工作的实际举措,在干事中强化引领,党员干部现场带队、岗位跟班、节日值守,不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1-8月中油交通公司神秘顾客访问成绩93.65分,全省排名第一,同比提升2.23分。成绩的背后,是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强力发挥,是党员群众凝聚向心力的不断增强

银武销售片区党支部作为提升现场服务发力点之一,把经营指标融入支部品牌创建、党员承诺践诺,引领党员在工作中亮明身份、展作为。组建成立8个党员先锋队,党支部书记总带领10名党员冲锋在前,将承诺付诸于行动,将行动落实到实处,不断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党建+目标,思想相融合。银武销售片区党支部将月度暗访专题分析会作为统一员工思想,寻找站间差距的主要手段。汇集各站暗访考核内容,提炼出典型性、重复性、易发性的共性问题作为会议探讨主题,深究失分原因,结合站内员工个体情况,进行差异化分析,实施针对性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形成闭环管理。

党建+措施,行动相融合。银武销售片区党支部通过在片区内推进规章制度宣贯+业务技能培训+站容站貌提升+优质服务1+1”等联合行动,不断树立员工客户体验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动、静“二十有”行动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让舒适的消费环境和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现如今,微笑引导车辆、亲切问候、礼貌询问、开口营销、双手接递物、提示客户带好随声物品、告知顾客需求电话号码等等行为已成为各站内的标准流程。1-8月份片区内神秘顾客累计暗访加油站27次,片区平均得分95.89分,位列全省片区暗访第6名;8月份神秘顾客暗访土门、永昌、双城加油站,平均得分112分,位列全省片区暗访成绩第1名。

党建+考核,责任相融合。银武销售片区党支部明确目标导向、聚焦赶超,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激励鞭策,奖优罚劣。对当月神秘顾客暗访成绩达到90分以上的加油站实行经验分享,低于90分的加油站做原因分析,并纳入考核范畴此外,片区对各站单项失分项不达标涉及到的员工交流至样板站学习经验通过绩效联动,让不达标的加油站和员工“红脸出汗”,把神秘顾客暗访的压力变现场服务的动力,鞭策员工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3月份区域内永昌、新墩、双城加油站暗访得分超过100分9月份武南、白银东、景泰加油站暗访得分超过100分。

党建+创新,融合出成效。银武销售片区党支部在月度暗访专题分析会的基础上,定期开展的投诉案例大讨论。对客户实施“望、闻、问、切”观察法,通过“对症下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望”就是多观察,看客户的习惯;“闻”就是要多倾听客户意见,听到真实的声音;“问”就是询问客户需求,了解客户内心想法;“切”就是在望、闻、问的基础上进行总结,最后切入重点,查找服务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制定切合实际的改进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服务无止境,细节无尽头。掌握客户最真实的需求,用换位思考的方式与客户沟通,耐心细致地跟客户解释,争取化解、化小矛盾,争取客户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客户打造前所未有的极致消费体验。我们不仅“会”加油,更要“慧”加油,中油交通公司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基础管理为起点打造新的品牌增值点。

稿人:中油交通公司银武销售片区党支部  廉英学

联系人:李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