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为被投诉出租车免费开展计价器检定工作

时间:2019-11-28 15:45: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期,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协助完成计量行政管理部门、出租车行政管理部门、出租车管理公司等单位所委托的出租车计价器投诉处理工作,据相关最新统计,近三年来,我院为被投诉的150多辆出租车,提供了免费的计量检定。此举受到了司机、乘客、出租车行及行政管理部门的好评。

近年来,我院作为出租车计价器的法定检定部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建立和保存相关的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开展甘肃省内出租车计价器的量值传递工作,具体负责兰州市的出租车计价器的检定,并为客户提供安装、调试、修理的技术服务,我院的出租车计价器检定工作作为对外服务“窗口”,设有“服务监督栏”,日常服务工作质量接受客户的监督。我院每年为被投诉出租车免费出具的检定报告作为出租车计价器强制检定的相关延伸服务,不仅为出租车行业提供了技术支撑服务,而且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维护了社会公平、公正的职能。(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