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国地税业务实现“一厅通办”

时间:2018-04-07 09:10: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全省国地税业务实现“一厅通办”)

4月4日,我省各级国税局、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开始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实现国地税业务“一厅通办”,有条件的办税服务厅将实现国地税业务“一窗通办”。

据介绍,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我省税务系统积极行动,所有办税服务厅统一标识为“办税服务厅”,办税服务厅内部所有窗口按业务种类设置,不再区分国、地税业务设置标识。进驻政务中心的国地税窗口统一为“税务窗口”,所有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胸牌、桌签等摆放物品不再设置“国税”“地税”字样,不再设置区分国税、地税工作人员身份的其他任何标识。

各级国税局、地税局将联合建立局领导驻厅值班制度,确保工作到岗、责任到人、不留死角,联合制定办税服务厅保障工作机制,建立业务保障、技术保障、后勤保障工作小组,加强对办税服务厅的保障支持。(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杜雪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