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城市学院明年计划招收200名空乘专业生

时间:2016-12-27 16:59: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26日记者获悉,2017年兰州城市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航空服务校企合作培养)本科专业招生计划公布。计划显示,该校明年面向甘肃省计划招生200人,不单独组织面试,承认西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校企合作培养)专业面试成绩。

  凡报考兰州城市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航空服务校企合作培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西北师范大学2017年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校企合作培养)专业面试,拥有该专业面试成绩。面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5日8∶00-18∶00,报名地点在西北师范大学体育馆,面试时间为2017年1月16日~1月17日。(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