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艺术职业学院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戏曲专场演出在兰州文理学院实验剧场隆重上演

时间:2018-12-24 10:18:16来源:兰州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编辑:赵雨豪点击:

2018年12月18日晚7:30,由我校艺术职业学院(甘肃省艺术学校)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戏曲专场演出在实验剧场隆重上演。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和部分教学单位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秦腔陇剧非遗传承人培训班”学员、“三区文化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以及艺术职业学院师生400多人观看了演出。演出圆满成功,获得一致好评。

我校是甘肃省唯一举办戏曲专业的高校。近年来,戏曲专业在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了独特的专业,对我校的转型发展形成了有力的支撑。在2018年即将结束、2019年来临之际,成长中的戏曲专业的学子们以《盛世梨园迎新年》为主题,汇报学习成果,讴歌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用高亢的秦腔立志扎根陇原大地,以婉转的陇剧讲好甘肃故事,为甘肃文化大省、戏曲大省尽心竭力,增光添彩!  (撰稿:张世成   摄影:叶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