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临夏州2019-2020青少年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暨临夏市第二届冬令营活动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时间:2020-01-09 16:16:46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8日上午,临夏州2019——2020青少年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暨临夏市第二届冬令营活动开班仪式在和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正式启动,来自临夏市的260余名青少年将分两期接受冰雪运动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培训。

活动中,学生们在课堂学习了滑雪理论、滑雪技巧、安全保护等知识,并在教练的带领下在雪场进行了热身、站立、滑行、滑坡等有针对性的教学培训,学习滑雪技能,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来自新华小学五年级的高浩宇告诉我们:“我非常喜欢滑雪,喜欢在雪地上飞驰的那种感觉,偶尔也会跟家里人来玩。今天,很开心能参加此次冬令营,我觉得这个活动丰富了我们的寒假生活,锻炼了身体,让我学到了滑雪技巧,体验到了滑雪的乐趣,还能交到一些好朋友,非常棒。”

本次滑雪冬令营活动由临夏州体育局、临夏州教育局指导,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临夏市教育局主办,法台山景区松鸣岩国际滑雪场承办,旨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带动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深入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计划,激发广大青少年儿童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冬季冰雪活动中来,为临夏市培养一批青少年滑雪后备人才打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